Von.打着灯笼找灯笼.

【毕侃】沉溺//小可爱的点文//一发完

先婚后爱请注意。

共2000字。

 @DEVIL DRINK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收货请评论——

A

李希侃讨厌规则,而偏偏自己就出生在满是大规小则的地方真是让他烦透了。

“妈,现在都二十一世纪还玩指腹为婚吗。恋爱自由了都。”

“你就算恋爱自由婚姻也不自由,这婚你必须结。”

“对方是个女孩子?”

“男孩子。”

“为什么是个男的啊??”

“不为什么,反正早就指腹为婚了,现在同性结婚也合法了。”

“你让我和一个不认识的男人结婚??”

“……恩。”

“我可以起诉吗?”

“不可以。”

李希侃出生于律师世家,动不动起诉,开庭什么的。

“叫什么?”

“不告诉你。”

“那人我认识?”

“以前,见过两次。”

“姓什么?比我高吗?比我瘦吗?”

“自己去看啊,我也两三年没有见那孩子了。”李妈表示对自己亲家昨天给她发的信息有点奇怪,但也没细想。

“?什么时候订婚仪式?”

“下周五。”

“什么!!!?”李希侃看了看表。

“今天周三了!”

“怎么?你紧张什么?”

“我没有……”

“妈你忙来忙去干什么?又不是你订婚。”

“那你真订婚?”

“……试试看。”






B    

转眼到了订婚仪式那天,这九天李希侃天天忙活,但李妈也不知道他忙活什么。


“希侃,想到要把你嫁出去其实妈也挺心疼的,我养了你这么多年是不是,你听我讲话啊balabalabala……”李希侃无视正在说话的妈妈,默默插上耳机看Biiiii的视频。


“嗨,大家好,今天起得有点早了,大家有没有好好睡觉?”


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家Biiiii真好看!)李希侃盯着屏幕,忽而觉得自己gaygay的。


看完视频后李希侃整个人就快疯了,感叹上天为何不送他这么好看的未婚夫。


(上天:安排。)


于是Biiiii来迎接他了。


“??????你是?Biiiii?”


李希侃整个人是方的,用力打了自己一下。


这一下搞得毕雯珺也懵了,听见他问自己下意识恩了一声。


“……?”


“那个,我叫毕雯珺。的确是Biiiii。你是?”


“……”李希侃觉得自己快晕过去了。


“ID:Kiiiii,名李希侃。”


Kiiiii?这不就是粉丝榜第一的???以前毕雯珺会突然想要一样东西,第二天便会收到,毕雯珺觉得自己有点迷信了。当然,为了表示谢意,李希侃送的其他东西他也会官方认证一下。







C

毕雯珺启唇说道:“跟我走。”便自顾自地走在前面,边走还边裹了裹衣服,心里感叹这天这么冷和毕雯珺是个木头,也不知道给自己披个衣服什么的,又呢喃着自己自作多情。


另一边毕雯珺没什么反应,回头看了一眼说“跟紧点。”


李希侃心里抱怨着自己未婚夫是个木头,根本没听见。


毕雯珺伸手一拉,把李希侃带到自己背后。


说实话,毕雯珺喜欢李希侃。


只是他不想惊动这只胆小的狐狸,万一他跑了呢。


李希侃依旧嘟嘟囔囔的说着。他不知道,毕雯珺在前面迎风走着,替他挡了多少寒风,只是觉得自己在变暖和。


李希侃以前个子不高,有一次被同学欺负,多亏毕雯珺阻止,才没被那尖锐的刀子扎进脸上。据说是那个人喜欢的女生喜欢李希侃,所以才这么做。毕雯珺见到李希侃心跳会加速,但毕雯珺不想知道那是什么感情,也知道他是自己的小未婚夫。


“……”毕雯珺拉拉李希侃,示意他到了。


接下来,是漫长的无聊的时间。


订婚仪式结束了,于是两家开始讨论结婚的日期。


“下周天吧。”

“周五。”

“周天吧。”

“周五。”

“周五就周五。”

毕雯珺无奈的看着,李希侃耸了耸肩,表示自己一家子律师,嘴皮子好使。





D

“毕雯珺,帮我关一下灯。”“来了,别急。”李希侃觉得自己是越来越喜欢毕雯珺了。

为什么?

大概是因为他做饭好吃,还是个暖男吧。只不过对自己是个木头。

“李希侃。”

“恩?”

“你累不累啊?”

“不累。”

“可是你都在我心里跑了一天了。”


“!”

李希侃表示方了。

撩人的未婚夫真让他有点otz。

还都是土味情话。







E

婚后生活非常无趣。

李希侃如此觉得。

直到他去蹦迪,他觉得……

更无趣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

那天他去蹦迪,还有尤长靖(被王琳凯拉着去的 ),王琳凯,Justin。

喝酒有点多,王琳凯只是哭,说自己失恋了。

Justin在跳舞。

尤长靖在安慰王琳凯,当然尤长靖乖乖的没有喝酒。

而自己,喝断片了,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
然后……

他只记得林彦俊,朱星杰和毕雯珺来了。

之后……

就是早上起来自己在毕雯珺床上(平时都是分开睡),然后

腰疼,还有某个部位,特别疼。

他依稀记得一点片段。

毕雯珺在他耳边说:“李希侃,我爱你。”

然后发狠一样……

他不敢再回忆了。

缩在被子里,像只小狐狸。

“希侃。起床了。”

“……大坏蛋,大灰狼,笨蛋,坏人……”嘟嘟囔囔着。

“起来擦药。”

“我不!!!”

“恩?”

“好的老公,没问题老公。”

【李希侃式乖巧。JPG】







END

随机掉落小番外。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74)

大家好这儿是一直想成为rap写手的
Von. Lerne月见茶。
大家可以叫我见茶或者贱茶。检查也行。
无所谓啦。
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更加认识我。
——❤

© Von.打着灯笼找灯笼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