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n.打着灯笼找灯笼.

【联文】命题灵感作文||预告

第一我
第二 @席漾
第三 @草莓味的小曦
第四 @踩制霸小白鞋…偷甜心小零食🌚(小面包)
第五 @想喝橘柚气泡水
第六 @买一瓶有代言的维他命水真难

然后大家。。

参加联文的孩子们须知

@想喝橘柚气泡水。zdj59

@席漾。彦正

@踩制霸小白鞋…偷甜心小零食(小面包)zdj。95

@佛系阿维<%ĀĀØ>。kt

加上我是五个。我:异农

大家文章标题就叫“【联文】命题灵感作文||你写的cp”

好啦。

第一话就是随意命题,第二话写完第一话的小伙伴们可以找我要题目。

预告。

第一我《悔》
第二席漾《势在必得》
第三温爷《永恒》皇权富贵
第四面包《决定》
第五橘柚气泡水《某个孩砸的实名制控诉》
第六维他命《回忆》

明天统一发。大家记住,我挨个儿找你们哈。

评论(4)
热度(20)

大家好这儿是一直想成为rap写手的
Von. Lerne月见茶。
大家可以叫我见茶或者贱茶。检查也行。
无所谓啦。
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更加认识我。
——❤

© Von.打着灯笼找灯笼. | Powered by LOFTER